四川省2015年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在名山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30 00:00
浏览:
打印

9月28日下午,由四川省卫计委主办、名山区承办的四川省第9个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在吴理真广场隆重举行。省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肖玉明,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祝小平,省疾控中心急传所副所长刘伦光,市卫计委副主任周昌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欣,市疾控中心、区狂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社区群众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进行了文艺节目汇演和狂犬病防制知识有奖问答,市民朋友积极踊跃地参与知识竞答,现场气氛活跃。有奖问答结束后还进行了狂犬病防制知识现场咨询和现场义诊。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6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文化衫300件,手提袋500个,接待咨询和义诊群众100余人次。

肖玉明副处长在活动仪式上介绍了全省狂犬病流行趋势和严峻形势,周昌华副主任对省、市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卫生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王欣副区长表示今后将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落实各项狂犬病防控措施,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