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调研员任晓波来棉督察省级综合医改示范县试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8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3日,省委改革办改革一处调研员任晓波来棉督察省级综合医改示范县试点工作。省委改革办督察处副调研员杨奎,雅安市医改办主任、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杨术兵,石棉县政府副县长李平参加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县妇女儿童医院、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顺乡中心卫生院等地,查看了“互联网+服务”、取消药品加成、区域心电诊断中心及移动医疗、县乡一体化协同、多级多点远程诊疗、卫生计生监管平台、妇女儿童医疗资源整合、妇女儿童医院建设、医联体和医供体建设、信息化互联互通、医卫联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督察组对石棉县综合医改示范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棉县委、县政府对医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为全省医疗深化改革提供了好经验、好做法。
  督察组要求,一是要从实际出发,全面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把石棉“医改模式”推向全国。二是要多思考、多谋划,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既有技术上的创新,更有制度上突破。三是要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大胆探索、大胆尝试,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