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定蓉带队赴石棉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17:21
浏览:
打印

按照《雅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日-3日由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带队,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学技术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业务骨干共10人组成检查组开展市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严格按照既定的检查方案,通过采取查看资料、入户调查、实地核查等方式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进行检查,并现场指导相关问题台账档案资料归档工作,住房环境存在问题。

最后,检查组一行结合现场检查情况,重点对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工作,要求石棉县迅速将档案资料分类整理到位;认真按照普查指标要求,抓住普查中的重点工作,做好迎检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