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新店镇卫生院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举行专科联盟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6
浏览:
打印

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给基层医疗机构注入新动力,9月17日,名山区新店镇卫生院与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专科联盟合作授牌仪式在新店镇卫生院举行,新店镇卫生院正式成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皮肤性病学专科联盟单位。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何跃及专家组一行6人、名山区卫健局负责人、新店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名山区卫健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感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对名山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大力支持,指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皮肤性病学科是省级重点专科,是全市的一张王牌,新店镇卫生院要借力雅职附院的帮扶,向雅职附院多学习、多取经,力争2年内将医院皮肤科建成当地的一张名片。

何跃表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与新店镇卫生院专科联盟的落地,是本着便利周围百姓就医、让百姓少跑路的宗旨,是推进分级诊疗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医院会定期派出皮肤科专家到新店镇卫生院坐诊,同时会进一步深化两家医院在皮肤科、儿科、内科等其它学科的合作,多培养基层专科人才,让专科联盟起到实效。

授牌仪式结束后,雅职附院的皮肤科、儿科、内科、妇产科专家在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让百姓在乡镇医院免费享受到了专家的优质服务,提高了群众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