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血液管理工作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11:15
浏览:
打印

11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雅安市血液安全管理暨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医政药政科负责人、全市各临床用血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市中心血站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医政药政科负责人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无偿献血指标完成情况,传达了国家、省卫健委关于开展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工作的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浩强调,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用血供应和血液安全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坚持以提升依法治理水平、提升血液供应水平、提升血液安全水平、提升合理用血水平为主线,以服务群众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进一步强化组织机制,进一步巩固无偿献血宣传,进一步规范临床合理用血,推动临床用血直免工作,加快发展无偿献血配套服务。

此次提升血液安全管理及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工作,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行动的重要举措,市中心血站将会以加快发展我市无偿献血配套服务为宗旨,运用“互联网+无偿献血”的新模式,实现全市无偿献血公众服务平台的便捷服务功能,以提供便捷的用血报销服务为重点,营造“用血服务不用跑”的良好环境,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