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17:34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防范和惩治卫生健康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提高县(区)统计人员业务水平,扎实做好2020年卫生健康直报统计年报工作,12月18日,雅安市2020年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在市卫生健康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科长吴天龙主持,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委员会书记王澜出席并作讲话。

王澜指出,加强统计管理,要在提前指导、提前培训、提前跟各业务部门沟通配合上下足功夫。

针对今后统计工作如何开展,王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新时期卫生健康统计工作要求和目标;二是要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卫生健康统计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不断强化卫生健康统计工作保障。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科长吴天龙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防范和惩治卫生健康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就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保障;二是强化协同配合;三是强化数据审核。

会议根据2020年卫生健康统计调查制度,针对涉及省卫生健康统计网络直报中数据的卫生健康医改考核部分指标进行重点讲解;会上还布置了2020年卫生健康统计年报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认清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做好相关工作布置和人员培训,确保年报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全市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主要经办人共20余人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