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13:05
浏览:
打印

9月22日,宝兴县召开了灵关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推进会。灵关镇、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5个主责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灵关镇暗访创建单位清单,明确了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并讨论了创建工作职责分工和任务分解表。

会上,何少建强调:一是要主动配合到位。针对灵关镇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主动配合,要真正重视起来,积极行动,对照问题清单,一个一个专项解决。二是要日常监管到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作为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围绕整改台账,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杜绝反弹现象。三是要“双节”工作做到位。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好市场、铺面等基础工作。四是要迎检工作做到位。灵关镇10月左右将要迎接省级暗访,从时间而言,到达了关键时刻,从内容而言,进入了攻坚环节,各单位务必要增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创卫成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