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助推精准脱贫再攻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3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2018年市卫计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计划》(雅卫计委办〔2018〕27号)要求,2018年4月28日,雅安市医院妇幼计生支部副书记赵舜同志带队前往结对联建村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参加由市卫计委机关第一支部和中坝村党支部承办的第一场健康村镇建设结队帮扶活动,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参加。

活动首先为到场群众和今年拟创健康家庭的群众进行了健康家庭创建专题讲座。随后市人民医院中西医康复科、儿保科、心血管内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开展了义诊活动,为中坝村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答疑解惑,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惠及儿童和老年人。与此同时,市医院妇幼计生支部党员同志为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据统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1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400余份,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加强沟通交流了党建经验,建立了有效联系,表示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共同开展城乡党建联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其他工作的开展,对结对联建村困难群众进行健康帮扶和宣教,提高村民健康意识,增强村民健康管理能力,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