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3 00:00
浏览:
打印

 

6月21日上午,名山区卫计局在区中医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卫计系统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计生办主任、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卫生计生行业特点,组织学习了《雅安市名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疗卫生计生脱贫细化实施方案》,对系统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精准扶贫是政治责任,是解决民生的重要途径,要把卫生计生扶贫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二是措施上要再加强。进一步做好红旗帜巡回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做好出院病人回访。三是在组织领导上再给力。加强领导,落实人员,积累好扶贫资料,加大卫计系统扶贫宣传力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