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乡镇消杀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17:0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消杀工作的开展,确保消杀成效,2月11日-12日,天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成3个消杀督导小组分别深入全县各乡镇政府、乡镇卫生院开展消杀检查督导。

天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杀督导组主要对各单位消杀记录登记情况、消杀药品规范配置和使用情况以及消杀效果进行了检查督导。并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一是各单位应建立健全消杀台账,规范每日消杀时间、地点、次数登记记录;二是消杀药品剂量和浓度一定要按照规定合理使用;三是对于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如办公区域、场镇、人员流动大的区域应进行每日2次消杀,其余区域应防止过度消杀;四是在消杀过程中要注意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