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乍暖,让我们共同战“疫”,静待花开——致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的无偿献血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17:44
浏览: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非常关键时期,全市人民同心抗疫防病,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骤减,但临床用血需求量未曾减少,抗击疫情不能等,临床患者的输血救治工作也不能停。

血液是不可再生的资源,保障临床供血刻不容缓,在疫情期间的热血接力中,每一位爱心使者都在为救治生命贡献力量,我省驰援湖北的首批爱心血液就是源自于大家无私的捐献。赓即,第二批承载着雅安人民深切关怀的血液也将启程支援湖北临床用血。

为此,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疫情防控需要群策群力,无偿献血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请您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伸出手臂,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奉献点亮青春,用献血救助生命。为了生命,我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为了生命,我们众志成城,献血救人。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员工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无偿献血,共筑生命长城,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雅安市中心血站将竭诚为广大无偿献血者提供预约献血服务。

献血预约联系人:张燕萍  2824574、18981619358

               李良春 2825840、18942870055

                                                                      雅安市教育局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2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