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2家县级公立医院院长迎来首次绩效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8 00:00
浏览:
打印

为加强政府对县级公立医院的管理,强化公立医院公益性和院长代表政府对医院的管理职责,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1月17日,石棉县县级公立医院管理理事会办公室依据2017年出台的《石棉县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试行办法》,组织对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2 家公立医院院长进行首次综合考核。

本次考核由县级公立医院管理理事会办公室牵头,组织抽调县卫生计生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食药监局4名同志任正副组长,成员由县卫计局的10名中层干部组成。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数据、现场查看等环节,从医院社会效益、综合管理、医疗服务、医院发展、加分项目等5大类36小项对院长进行综合考核。考核中,考核组严格按照考评指标逐项核实,索取佐证材料,确保客观、公平、公正的反映医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此次考核结果将综合得分作为医院院长年度目标考核奖执行的重要依据。(来源:石棉县卫生计生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