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份力——市医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义诊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6 00:00
浏览:
打印

为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8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医学专家自身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离退休医学专家志愿者走进南二路社区,开展进社区义诊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倡议“文明城市创建,从我做起”。

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们发放《文明创建 从我做起》倡议书,并仔细、耐心的为居民们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居民们文明言行、讲究卫生、遵纪守法;摒弃乱丢垃圾、乱闯红灯、乱插队、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

外科专家沈晋瑞、内科专家肖云生、张志清、罗凤鸣,儿科专家杨铭芬、妇科专家卢新蓉,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医疗、保健、康复、养生等多方面的健康咨询服务,并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服务。

专家志愿者们还到居民冯汝华家,为其病后康复保健提供咨询,并为其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冯汝华表示:从搞好个人和家庭卫生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争做文明创建参与者、争做文明风尚传播者、争做文明创建监督者;号召广大社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牢固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和公共交通意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让我们雅安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有获得感!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