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计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8 09:18
浏览:
打印

1月7日,雅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委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委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特别是市委书记兰开驰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全会的召开,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拼搏实干、锐意进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志强主任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后指出,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书记兰开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并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抓好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坚信两个维护,加强党的领导;三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卫生计生工作,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特别要找准市委对卫生计生行业的要求,有针对性研究项目,抓时间节点,要“干在先、走在前”。 

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同志还主持对2019年雅安市卫生计生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