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3 00:00
浏览:
打印

3月12日,荥经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主持。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家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严道镇等相关7个乡镇、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严道镇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食药监局、严道镇就创卫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接下来由县委副书记、县创卫指挥部指挥长周万平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作安排和部署。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就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作了三个方面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抓创建。二是进入冲刺模式,全力以赴抓创建。从速度上要马上安排部署,马上投入行动,马上解决问题;从力量上要全面参与,全体总动员,必须突出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从成果上,冲刺必须要有成果,要顺利通过创建,提升市民卫生意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实实在在抓创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