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督导雅安市医院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7 11:47
浏览:
打印

8月26日下午,雅安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现场督导雅安市人民医院川西医养中心项目和儿科大楼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潇及项目管理人员陪同。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了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后,李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安全施工;二是采取有力措施,保质保量、狠抓进度,川西医养中心要保证完成年度投资目标1.5亿元及项目形象进度,儿科大楼建设项目要按照9月初基本投用10初可初步验收来抓进度;三是守好底线,保证在建设工作中廉洁奉公。四是施工方与业主方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及时高效运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