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预工作要到位 心理应急做在前——名山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心理应急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13:53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名山区危机干预志愿者队伍危机干预能力,提高志愿者自身心理建设水平。2020年11月20日,由名山区委政法委、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成都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雅安市名山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危机干预队伍第一堂心理应急培训在区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开展。

培训会从如何理解心理急救和如何尽责地提供援助这两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主讲老师就如何鉴别需要帮助的人、何时提供心理急救、在何地实施心理急救三个方面与现场志愿者进行深入讨论,大家踊跃参与发表自己的意见。

通过“基础讲解+实操演练+现场答疑”的方式,志愿者掌握了简单的心理应急方法,对心理急救及自我照顾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提供更高质量心理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