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杨承一主持召开专题会协调川藏药材城规划设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09:35
浏览:
打印

6月25日,市政协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杨承一主持召开专题会,协调川藏药材城规划设计单位入场开展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为下一步国盛集团签署投资协议创造条件。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蓉,市政协秘书长、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凯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名山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国盛集团、北京东方创美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盛集团在雅投资的川藏药材城规划设计工作,由北京东方创美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负责完成。会上,设计单位通报了项目的核心竞争要素、项目带动产业融合发展的构想、项目的主要功能和规划设计需要的支持事项。

杨承一强调,建设川藏药材城符合中央关于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精神,该项目所争取的川藏两地中药材交易市场地位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对推动我市医旅、医体、康养等多态融合发展和建设国家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各有关部门和名山区政府要及时提供项目规划设计所需的各类参考资料,确保设计院近期工作按时完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