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08:52
浏览:
打印

11月9日,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到医院、高速路口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四方责任,抓实防控关键环节,抓细防控各项措施,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在县中医医院,郑朝彬察看了医院入口处临时值守卡点、核酸检测采样点、预检分诊处和发热门诊处,详细询问了采样人流量、检测能力、医护人员在岗情况、每日门诊数量、发热病人筛查等情况。他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值班卡点工作人员防护标准。要及时对设备进行消毒,避免人与人直接接触,守好入口第一道关键防线。要改进设施、优化流程,立即增设一米线,为检测核酸的群众划好红线。要保持安全距离,防范人群聚集,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不可掉以轻心。要诊规范就诊流程,加强消毒通风,防止交叉感染,规范化、全流程做好闭环管理,织密防控安全网,守好医院疫情防控关键阵地。

在九襄高速出口,郑朝彬详细了解了人员信息查验、登记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管控,守好防线,共同战胜疫情。

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灵波陪同督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