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轮合作办医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15:14
浏览:
打印


12月29日,石棉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轮合作办医交流座谈会。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喻璟瑞,石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晓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棉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合作办医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双方就第二轮合作办医需具体解决问题进行交流分析。

宋晓明表示,石棉县委、县政府将用好省妇幼保健院下派的专家资源,进一步提升石棉县妇幼保健院、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管理水平、专业技术水平,推动“立足石棉、辐射周边”区域妇幼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建设步伐,建成跨市、州的区域性、高品质妇幼医疗健康服务中心。

喻璟瑞提出,将进一步梳理合作办医项目,规划中长期发展战略,在科研、教学管理、公共卫生等各方面加大对石棉县妇幼保健院、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的建设支持力度,推动石棉县建设成辐射周边的区域妇幼医疗健康服务中心。

会后,喻璟瑞一行现场考察了石棉县妇幼保健院、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和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