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人口计生统计业务培训及年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4 00:00
浏览:
打印

为了进一步完善人口信息,准确把握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新动态,扎实做好人口信息统计工作,确保全员人口信息系统的正常操作和2018年统计年报工作,雨城区卫计局于2018年8月31日召开了全区人口计生统计业务培训及年报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姚桥新区管委会卫计办负责人、卫计办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科对2018年1-10月(计生年)计生统计报表存在的主要问题、PIP系统公安数据比对信息核查修正工作、计生统计监测点工作、全面两孩政策下出生填报、统计口径和PIP年报表等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安排。同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采集出生人口、育龄妇女和流动人口等信息为重点,做好全员人口数据统计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以村(社区)为单位的年报自查工作;三是要主动与当地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数据比对,提高人口数据库质量,确保2018年报数据的真实、准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