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市人民医院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9 00:00
浏览:
打印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离退休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推进“两学一做”和建设“五美乡村”,雅安市人民医院院离退休支部深入结对联建村名山区蒙阳镇关口村,开展“市人民医院为脱贫攻坚出份力”活动,协助联建村开展感恩社会大爱文艺演出活动。

2018年1月31日下午,离退休支部一行13人,在支部书记苟燕的带领下,深入结对联建村名山县蒙阳镇关口村,协助开展感恩社会大爱文艺演出活动。村活动室外面,一排排前来观演的村民们坐满整个院坝,艳丽的舞台上,伴着欢快的音乐,离退休支部演出了舞蹈“兵哥哥”,舞蹈“走进九寨”、舞蹈“又见北风吹”及单人太极剑表演。演出结束,舞蹈“走进九寨”及单人太极剑表演被村民们评选为优秀节目。并由村第一书记李德菊授予离退休支部“结对帮扶献真情,为民解忧暖人心”感谢锦旗一面。

此次演出活动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称赞,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通过文艺演出活动的开展,送文化下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关口村结对联建,推进“两学一做”和建设“五美乡村”。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