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对芦山县宝盛乡扶贫点进行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1 00:00
浏览:
打印

为切实保障扶贫村群众的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特点,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保证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发挥职能优势,2018年8月20日雅安市疾控中心对帮扶贫困点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生活饮用水开展了水质检测工作。

在中坝村杨康书记的带领下,卫生监测所张世超所长一行,按照采样要求,对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飞水山聚居点、中坝村供水站和老上聚居点进行了水质检测采样,并及时将水样送至实验室,实验室将对采集的水样进行以微生物指标、理化指标为主的卫生检测。下一步,我中心将对此次采集的水样检测结果进行评价分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措施和建议,切实做好扶贫点的饮用水卫生安全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