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 爱传递 ——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三下乡”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15:07
浏览:
打印

1月14日—17日,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搭乘区委宣传部组织的雅安市名山区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列车”,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大型义诊活动。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疾控中心和妇计中心共计2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提供疾病咨询、初步筛查、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赠送各类卫生用品和宣传环保袋等服务。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妇幼健康、重大疾病预防、健康扶贫政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政策宣讲,对春节期间重点疾病的预防、保健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卫生健康系统为群众健康办好事办实事的决心。据统计,在义诊期间共免费诊疗200余人、免费测血糖、血压4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4种2000余份、赠送卫生用品500余件、赠送宣传环保袋300余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名山区广大群众对自我保健意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为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