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医联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00:00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医联体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2018年8月29日汉源县召开医联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工作启动会,全县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县卫计局及中联公司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医联体信息化建设项目作了重要安排,一是要求各医疗机构大力配合中联公司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求中联公司按照“一平台、两中心”建设计划,在保证高质量的情况下今年内完成平台建设任务。三是将富林卫生院、富泉卫生院、唐家卫生院、富庄卫生院四家医疗机构作为第一批接入平台试点单位。

会议旨在加快医联体信息化平台建设,通过平台实现卫计局、公卫系统、基层医疗系统、县医院及县中医院之间互联互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