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一中创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00:00
浏览:
打印

为充分调动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培育文明新风尚,纠正不文明行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天全文明形象,天全县一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9月11日早上,学生会利用校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献出一份力量,并努力辐射到家庭和社会,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

9月13日上午10:30,文明劝导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文明劝导”袖标,来到天全县老十字街头进行创卫劝导活动。学生们向市民发放倡议书100份,积极给商家和行人进行创卫宣传,对发现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规范各种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共建创业创新、富强富足、和美和谐、宜居宜业的新天全。

接下来县一中还将按照县教育局“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创卫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天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发一份光、添一道彩!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