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名山区开展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6:18
浏览:
打印

2019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区献血办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区红十字会、区人民医院、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主题,现场摆放张贴无偿献血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无偿献血知识、悬挂无偿献血宣传标语、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对无偿献血知识和政策咨询进行现场解答、医务人员同时为过往群众开展义诊。活动中累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次、义诊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知晓率,激发了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全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