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计局召开联系张家村2019年驻村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7 16:27
浏览:
打印

1月15日,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组织召集联系张家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2019年驻村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张家村党支部书记李明淑汇报了近期迎接省级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及近期张家村工作开展情况,第一书记刘继汇报了张家村两室建设以来资金使用情况及目前还存在的问题。最后,与会者集中讨论了2019年张家村工作目标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思路。

郑智力强调,虽然张家村已完成脱贫攻坚阶段性任务,接下来进入巩固提升阶段,村两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高质量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坚持公平公正公示制度,村两委重点工作要放在如何巩固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郑智力要求,一是关于资金缺口的问题帮扶单位要协调解决,及时下拨驻村工作经费;二是要建立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实行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的台账式管理;三是要求第一书记要以抓党建作为第一要务来促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落实党建工作“三会一课”等制度,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