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荥经县卫生计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9 17:19
浏览:
打印

                                            

2019年1月25日下午,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荥经县卫生计生工作总结大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共有4个议程,一是通报了各乡镇卫生院目标考核结果排名,并通报了位列前七名、后三名的单位;二是对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7个先进集体和3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三是局党委书记、局长与局党委班子、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信访与维稳、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救护车管理使用、依法治县、环境保护等六个方面工作的目标责任书;四是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恒超同志作重要讲话,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以如何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落实责任、奋发追赶、强化工作推进等为主要内容,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前谋划,确保2019年的工作有条不紊地推动,推进全县各项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