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创建宣传工作 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9 18:12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双创”工作为主导,坚持“全域创城、塑美创城、发展创城、为民创城、多城联创”理念,规范、治理城市管理中的乱象,着力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制约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提升的突出问题,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双创”工作。

特别是在创建工作宣传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运用各种有效方式和载体,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活动。

在创建时间,积极参加“双创”工作会议,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要求执法人员在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边执法、边宣传,加强对市民群众的宣传引导,提高市民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同时,继续协调有关公司在公交站台发布设置公益广告,配合做好中心城区道旗公益广告设置,督促城区大型LED显示屏播放“双创”公益广告,要求新设的建筑工地按要求规范设置创建公益广告围挡,营造良好“双创”宣传氛围。

据悉,截至目前,共出动300余人次,开展“联包帮”大院宣传、文明劝导、卫生保洁等工作;投入帮扶资金5万余元,用于硬化青衣江路23号大院路面,更换三个大院宣传栏、宣传标语以及清除粉刷青衣江路23号大院、如意街118号大院楼道牛皮癣、小广告等。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继续督促城区大型LED显示屏播放“双创”公益广告,要求新设的建筑工地按要求规范设置创建公益广告围挡,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与微信公众号建立的执法通报曝光机制,同时,加强街面执法宣传和小区大院入户宣传,提高市民“双创”参与度和满意率。

记者 郑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