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副县长向柏羽带队督查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16:14
浏览:
打印

                                               

6月17日,副县长向柏羽带领县卫生健康局、县国卫复审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人民路农贸市场及川棉社区部分小区。

向柏羽一行对农贸市场水果摊位杂物箱乱堆、缝纫区卫生保洁不到位、车辆乱停乱放、智慧超市外公示墙张贴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向柏羽要求:一是根据分工落实责任,对农贸市场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聚焦农贸市场、商户门面、宾馆饭店、居民小区等场所,重点督查持续整治,坚决杜绝反弹;三是以第二轮拉网式督查为契机,对发现问题进行综合梳理,限时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约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