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 行义诊 惠民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名山区卫计系统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团员队伍建设,在全体团员中积极提倡爱我青春、爱我岗位、乐于奉献、服务人民,唱响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春之歌,54日上午,由区卫计局团委牵头组织的“五四青年节”大型义诊活动分别在名山新车站对面和新店镇中心卫生院门口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全部是来自名山区卫计系统的青年医生,他们免费为人民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包含体重、腰围、血压、简易心电图、血糖等)、健康知识宣传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等。在义诊过程中,周边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咨询各类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医务人员的耐心解答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称赞。

据统计,义诊活动为20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接待政策及相关知识咨询3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同时也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了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激情。(来源:名山区卫计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