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 市疾控中心职工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5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30日,市疾控中心职工来到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他们中有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逆行而上支援武汉的“逆行者”,也有坚守在工作岗位,把好疫情防控关的“守门人”。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

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所检测员、雅安疾控援鄂勇士曹亚州也在这次献血志愿者的队伍之中。

在他看来,作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无论是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还是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参加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次献血活动,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他们感到光荣和自豪。

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认为,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市疾控中心的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疾控人“守护人民健康”的使命。

记者 鲁妮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