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医疗下乡——华西第二医院超声科莅临名山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00:00
浏览:
打印



5月6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超声科主任罗红带领30余名专家到名山区开展了“精准扶贫,医疗下乡”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组专家开展超声现场教学,另一组专家开展疑难会诊。在现场教学中,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杨太珠教授和罗红教授分别就“凶险型前置胎盘的超声诊断”“产前超声检查的分级管理及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另一组专家在区人民医院B超室,就几例疑难病例进行了现场会诊和指导。

区人民政府区长余力,副区长魏存谊,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妇产科、超声科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