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妇联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创卫”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1 00:00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有效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系列工作,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天全县妇联积极组织力量,坚持每周定时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从自身做起,带动全县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
        自“创卫”工作启动以来,天全县妇联坚持每周一开展文明劝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宣传“创卫”,引导周边居民爱护公共卫生,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坚持每周五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由相关负责人带领单位职工到小区、责任区,全面清扫弃物垃圾、清除小区杂草、水沟淤泥。此外,天全县妇联还组织“巾帼文明志愿者劝导队”走进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商业街道等,开展文明劝导,对乱摆摊点、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教育。通过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市民革除、摒弃不良习惯和不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形成讲究卫生、维护市容、珍视绿地、爱惜公物、依法经商、戒除陋习的良好风尚。
        天全县妇联通过以上系列工作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天全城市环境卫生的改变以及居民文明卫生意识的提高,为“创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