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迅速贯彻落实雅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中共雅安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15:51
浏览:
打印

12月21日,市卫健委委党组召开第51次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关于“三城三示范”的发展目标,按照“五提升四保障”推动建设“三地两城”(川西医疗高地、川西健康净地、川西康养胜地和老年友好型城市、生育友好型城市),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卫健系统落地落实、取得成效,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

全市卫健系统要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按照“五提升四保障”加快推动建设“三地两城”。

五提升

一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解决群众看病治病问题,加快建设川西医疗高地。

二是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强防病工作,加快建设川西健康净地。

三是提升绿色康养产业水平,以中医药为重点,规划建设中医药现代生命健康产业园,打造川西康养胜地。

四是提升老龄工作水平,解决人口老龄化问题,建设老年友好型城市。

五是提升优生优育服务水平,按照市委“双六十”目标,积极落实三孩政策,建设生育友好型城市。

四保障

一是构建项目保障机制,加快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更多事关雅安卫生健康发展项目。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深入推进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四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系统干部职工奋斗状态。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转变作风、解放思想,进一步激发好工作状态、落实好上级部署、展示好工作成效,为雅安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奋力推动“三城三示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纪律保障。一是认真总结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持续抓好系统作风建设。三是强化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