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爱卫办组织开展2018年健康促进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雨城区人民健康水平,开展健康雅安建设工作,2018年全区积极开展了健康细胞创建工作。

近日雨城区爱卫办组织雨城区疾控中心对雨城区兴贤小学、斗胆社区、育才路社区、雨城区总工会、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等几家单位进行了督导,对各单位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资料查看,督导中多数健康促进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良好,资料准备比较齐全,外环境干净、整洁,有明显的禁烟标识,未在办公区域发现烟头、烟灰缸等,各单位都积极开展了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是兴贤小学,开设了高质量的健康教育课、兴趣班、艺术课程。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到位,配备了专职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治疗室规范、整洁、舒适。

创建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一些单位资料的收集、分类不规范的问题,督导组也提出了整改建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