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创文攻坚战 深入开展“联包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5 00:00
浏览:
打印

——市人民医院积极开展网格化“联包帮”工作

积极对接社区 确保有效帮扶。为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继2018年9月30日完成与上坝路社区、青江路社区对接工作后,10月16日,医院纪委书记廖开林再次带领党办、妇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社区作进一步沟通协调。医院听取了上坝路社区雷波书记、青江路社区孟为民书记提出的帮扶需求,共同研究了帮扶计划。廖开林讲到,一是青江路社区路段帮扶需求需进一步细化,明确帮扶内容。二是针对上坝路社区提出的帮扶需求,医院将尽快安排实施。三是医院从10月17日开始分组派遣文明劝导员到两个社区指定路段开展文明劝导。

迅速召开会议 落实帮扶工作。2018年10月16日下午,医院纪委书记廖开林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联包帮”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联包帮”工作。医院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抽调的文明劝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医院党办对文明劝导工作作了分组安排,明确了劝导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廖开林强调,医院派遣的文明劝导员务必要明确职责、及时到位,以宣传教育为主,务实推进文明劝导工作。医院纪检监察室要加强督查,保证“联包帮”工作切实开展。廖开林要求,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成员科室要按照医院制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全面落实,达到考核验收标准要求,打赢首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攻坚战。

巡查人员到位 助力创城工作。为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市创建办通知要求,2018年10月17日,医院派出文明劝导员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向群众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劝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对行人横穿马路、电瓶车乱停乱放、助力单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2018年10月17日,医院党办、院办、保卫科、总务科及物业管理公司组成院内创建工作巡查组,对我院城后路院区环境卫生和禁烟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巡查发现全院整体情况较好,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安排相关科室进行整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