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产业发展遇新机 迈上新台阶——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17:59
浏览:
打印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出席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为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我市中医药产业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雅安市中医药发展的精神,在市国资委和市卫健委的推动下,市文旅集团牵头组建成立雅安文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的成立将结合我市中医药事业高速发展契机,立足全市康养产业、中医药产业、文化旅等发展的巨大潜力,肩负起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大责任,标志着市属国有企业中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郑尚堃希望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竞争能力,为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财政局局长潘素华、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市国资委主任江洪、市商务局局长蔡晓然等参加揭牌仪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