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3:42
浏览:
打印

11月6日,石棉县在第二办公区三楼专二会议室召开卫生健康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直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人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石棉县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超,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赵志红出席会议。

会上,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杨晴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主要从做好院感防控、强化人员培训、落实资金使用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石棉县纪委监委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超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筑牢防腐“堤坝”,敲响廉政警钟;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开展群众服务工作。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赵志红要求:一是加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深入开展研究,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战斗合力。四是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