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14:48
浏览:
打印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力量、营造氛围。10月13日下午,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全体职工在会议室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主持,活动现场,郑智力局长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及县脱贫办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紧接着郑智力局长发出捐款倡议,全体职工逐一走到捐款箱前,慷慨解囊,踊跃奉献爱心。

通过开展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贫、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全体职工的扶贫意识,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氛围。此次捐款费用将全部用于联系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