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政协视察名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10:49
浏览:
打印

2021年2月23日,名山区政协主席张忠春一行到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视察医院整体搬迁后的运行情况。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名山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名山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为视察组讲解了区人民医院建设及整体搬迁后的医院运行情况,视察组先后参观了放射科、儿科、介入诊断室及体检中心等点位。深入了解新生儿重症监护、介入治疗、放化疗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填补名山区在相关医疗领域的空白。同时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和“三区两通道”建设情况。

张忠春对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为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二是区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在资源配置、重点专科创建、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下功夫,将名山区人民医院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群众满意的县域医疗中心,促进“健康名山”发展。

名山区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名山区人民医院必将立足新院区这一新起点,勇担服务名山区百姓健康的使命,努力谱写区人民医院发展新篇章。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