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调研康养新城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15:53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2月24日下午,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赴康养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项目现场了解雅安市人民医院大兴院区、康馨苑、蜀天·康养医疗培训中心等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建设推进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在各工地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及建设业主对项目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复工后存在的困难。

于冀川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各项目要倒排工期、严密组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抢抓施工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远国、副主任李浩,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潇、副院长李乔红陪同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