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16:19
浏览:
打印

4月20日上午,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暨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市、区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对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机构(包括民营)党组织书记、院长(主任),局机关股室队负责人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四是强化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情况,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进行精心策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