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爱婴医院顺利通过市级复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14:10
浏览:
打印

2021年8月24-25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到名山区人民医院、名山区中医医院、名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爱婴医院复评,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理论和技能考核等方式,对爱婴医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了业务指导和整改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区爱婴医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名山区人民医院在爱婴医院管理工作及档案资料的整理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检查,专家组一行认为名山区三家机构顺利通过爱婴医院市级复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