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基层卫生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08:35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做好全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4月27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会。

会上雨城区、天全县、汉源县和石棉县卫生健康局分别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了经验交流,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成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熊江对全市2020年及2021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郑毅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县(区)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定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万定蓉同志强调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所面临的形式、两项改革的意义及紧迫性,要求县(区)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扣国家大政方针,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勇于探索,推动基层卫生健康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并就大家提出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存在的问题、乡村医生进退出机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各县(区)卫生健康部门基层卫生健康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分管领导,基层卫生健康股及负责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股室负责人;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有关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