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统筹 两不误” 坚决打赢“两场战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8 11:02
浏览:
打印

2月14日上午,区卫健局分管负责人一行4人到联系帮扶贫困村天目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与抗击疫情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天目村三道梯路口志愿者服务卡点,为卡点送去了50个口罩、1桶消毒液等紧缺防护物资,并亲切地与志愿者交谈,详细询问了村民生活物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志愿者身处抗击疫情前线,为守护一方百姓安全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志愿者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做到排查无遗漏、防控无死角,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既是脱贫攻坚的“工作队”,也是疫情防控的“先锋队”,队员们要及时适应新形势,主动迎接新变化,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驻村工作队队员既是扶贫干部,又是医护骨干,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正确宣传引领指导身边群众科学防控疫情;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四是在优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研究创新脱贫攻坚工作方法,力争做到“双统筹、两不误”,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