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教室采光照明监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17:31
浏览:
打印

针对近年来学生近视呈现高发及低龄化趋势,近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监督执法人员会同区疾控中心,对名山区2所公立托幼机构、3所民办托幼机构和5所校外培训机构的采光照明进行了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重点检查了托幼机构活动室直接天然采光、采光系数、窗地面积比和校外培训机构教室采光方向、防眩光措施、装设人工照明等情况。通过现场抽检发现:新智慧幼儿园直接天然采光和窗地面积比不合格,其余4所托幼机构各项抽检指标均合格,5所校外培训机构仅有天韵艺术培训学校各项抽检指标全部合格。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要求检测项目不合格的托幼机构和校外培训机构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教学环境安全,采光照明合格。

此次监督抽检,为名山区少年儿童提供了规范、安全的教学环境,保障了广大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