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隆重举行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百丈医院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3 10:01
浏览:
打印

为促使名山区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地落实,9月2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百丈医院授牌仪式在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出席仪式并将“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百丈医院”牌子授予百丈镇中心卫生院。

授牌仪式上,名山区人民医院百丈医院院长和名山区百丈镇中心卫生院职工代表在授牌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魏存谊强调:名山区人民医院托管百丈镇中心卫生院是名山区医疗改革的重大举措,在名山区卫生系统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一是名山区人民医院托管百丈镇中心卫生院后,要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造福一方百姓;二是名山区人民医院要切实履行托管职责,做到人员、设备、技术的全面下沉,将托管后的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作为自己医院进行管理;三是在托管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并在县域内逐步推开。

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名山区县域医共体建设正式扬帆起航,必将促进全区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对健康名山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区医保局、百丈镇政府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百丈镇中心卫生院中层以上干部、全区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名山区广播电视台、四川新闻网、雅安日报等新闻媒体共计8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