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督导调研名山区“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16:22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人大票决事项,716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领相关负责同志督导调研名山区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深入名山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新店镇卫生院实地了解情况,最后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勇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名山区在项目推进实施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名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推动工作主动、积极、认真,初步效果明显,同时要求:

一是激发意识、主动作为。“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检查项目”是雅安市2019年度五大票决民生实事之一,是一项民生政治任务,名山区人大、政府要充分认识到此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同时要进一步激发老年的健康意识,让老年人积极主动检查。

二是高效组织、做实做细。既要达到政府为民办事的目的,也要体现对老百姓的民生关怀,要结合实际高效组织,做好流程服务,在组织上要多想办法,做好群众引导服务工作,把好事做实、实事做成

三是查漏补缺、强化普惠。要根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不断进行总结、完善推进,让更多的群众参与体检,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推进过程中有问题的要立即纠正,要把政策用足、用好、用活,惠民政策真正惠及老百姓。

四是宣传推广、结果运用。要采取形式多样断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度和参与度,做到人人知晓、积极参与,同时把检查结果运用好,善于发现身边的典型,从而带动影响周边的群众主动参与。

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市卫健委、名山区人大、名山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